IMAG2037.jpg

是有多愛翠華呢?

(上一篇回顧一下)

 

哈~不是昨天晚餐才來過的嘛

沒錯~我們早餐又來翠華報到兒

IMAG2033.jpg

這是我的早餐套餐HK32

哦~我愛死那麵惹

好好吃~

 

但唯一比較不OK的是

咦~熱的奶茶好陌生呀!!凍奶還是比較棒

 

喝飽吃足惹~

等等十一點要去買曲奇

但還有時間...

於是就到街上再晃晃

IMAG1808.jpg  

 

不知不覺就又淪陷啦~~

買了一堆香水

尬的...台灣到底賣多貴

DKNY差了四五百以上欸

嘖!!

於是乎~大家通通淪陷惹

(哈~快離開戰區呀!!)

或許買太多惹

跟店員熟惹

哈~然後就問他惠康在哪

(前一天沒掃到大排檔奶茶不甘願呀!)

幸號過了一個街後就有間豪~大間的惠康呀!

終於買齊啦~

 

好啦好啦~~買完後

我們真的要去買曲奇四重奏惹呀!!

沒想到這一段路有夠區折

唉呀!我說香港人呀

你們怎麼對你們的道路這樣不熟

 

問路問到快瘋惹

警察都問惹

 

最後還是靠自己找到店

噗~~

然後突然發現...原來我們每天經過的那個橋就是

傳說中有打小人鵝頸橋呀)O(

(久聞大名)

IMAG2049.jpg  

 

好~跳一下

 

欸欸欸~我們真的很蝦欸~

那間店我們幾乎每天都有經過的耶

IMAG2050.jpg

唉呀~走進店裡

果然跟部落客說的一樣

豪小間呀!!

 

IMAG2054.jpg   

但餅乾種類頗多

而且都能當場試吃唷(手比愛心)

現場試吃了伯爵紅茶口味的

很好吃

但終究他也只是很像囍餅的餅乾

 

所以還是咻咻的買了原本想買的蝴蝶酥呀!!

IMAG2052  

 

謎:唉呀!鐵盒你乖~我下次來再來帶你回去(你實在太貴惹~~)

IMAG2056.jpg

 

買完以後回飯店整理後

 IMAG2065  

(這是排除Disney,四個人的伴手禮戰積呀!!)

那澳寶焗油價格也差的誇張欸~

降四條才HK58.9

台灣一條就一百多惹吧!!!

 

 

 

哦爺~我們今天要衝中環市區

首先我們要先去攻佔必吃美食啦~~

勝香園大排檔

相信有爬文的人對他不陌生呀!!

 

但我們這次坐到上環走路(據說這樣比較近)

 

靠著GOOGLE MAP走著走著

發現路越來越小條

還經過了如此這般小的街梯

IMAG2114.jpg

到底對不對呀!!

但我們還是在航道上

於是一直走走走

 

印象中,勝香園是在九記牛腩對面呀!

哇~果真

 

 IMAG2081.jpg

IMAG2082.jpg

對面就是啦~~

奉上MENU

IMAG2086.jpg IMAG2087.jpg

 

因為剛剛不久前才吃過早餐

所以這次只點了經典款

奶油脆脆

鹹檸七

番茄雞翼腸餐肉(通心粉)

IMAG2093.jpg

 

IMAG2099.jpg

IMAG2096.jpg

 

然後發現大家的口味真的很不一樣

尤其是我最不一樣

大家的NO1幾乎都是鹹檸七

但我的是那個通心粉呀!!

哈哈~大家都覺得那很ㄜ心

但我是真心的愛呀~

 

好囉好囉~

吃飽飽惹

準備逛街去

 

回程也會看到傳說中的蓮香樓

 IMAG2078.jpg

下次再來征服你

 

 

唉呀!!據可靠消息指出

中環市區很多店很好逛呀

例如GAP, A&F等等或是精品都很多

IMAG2135.jpg  

像我們又在GAP淪陷惹...

怎某跟台灣價錢又差那麼多啦

比如說我買了件T-SHIT

之前在台北看到至少都一千初

但我這次買才580呀(國劇甩頭)

能不買嗎??

 

好好好...經過冷靜後

 

我們真心的想搭覽車上山惹

哦!!據說...大家都說走上覽車站這段路很累呀(十個八個都說累)

唉呀!果然不是普通的...累呀!!

而且還很難找

GOOGLE我們越來越不懂你呀!!

但總之~印象中我們有經過一堆階梯

經過了聖約翰教堂

然後就~

就~終於找到啦!!

IMG_7458.JPG  

 

 

可能因為上山才四點多

而且來之前就已經買好票惹(甩髮)

因此不用排太久

很快就排到上車囉

IMG_7465.JPG

據說上山路程不用十分鐘

很快就到啦

(還有,部落客都會告訴你一個秘密

就是...上車記得坐右邊呀!有VIEW可以看)

 

但經過上車那一場戰之後我覺得呀!!

唉呀!安全上車就好啦

人實在有無限可能呀!!(尤其要小心大陸人!!有夠厲害)

 

 IMG_7481.JPG

IMG_7572.JPG  

哇賽~光半路看到這VIEW我就要瘋惹

晚上到底有多美勒??

等等告訴你們

 

好啦好啦~天還沒黑

因此,我們就先去杜莎夫人逛逛囉

IMG_7482.JPG  

哇賽~進去真的每個都很像欸

而且進去大家都會不由自主給掰起來

哈哈哈~~跟偶像自拍勒

(是不是)

 

 IMG_7498

IMG_7525

IMG_7540  

 

 

好啦~逛了大概一個多小時

天還是還沒黑

只好出去拍拍照

IMG_7574.JPG

 

 

逛逛上頭商場啦

店還挺多的

  IMG_7581.JPG

 

中途我們有買了泰昌餅店的小心點來吃

大家都推蛋塔翁沙

IMAG2175

IMAG2176  

 

但老實說...

蛋塔就...蛋味有點重

哈哈哈~

吃過澳門的葡式蛋塔就忠心於它啦!

 

哇賽哇賽~等著等著

天終於要暗啦!!

 

 

IMG_7591.JPG

IMG_7599.JPG  

光在這看怎麼行呢~

 

欸~別忘了我們買的是套票

可以上凌宵閣呀!

IMG_7576.JPG  

(如上圖)

 

唉呀!真的不誇張

讓我來告訴大家那上面有多美

 

首先,進場後

工作人員都會發給每個人一付耳機啦

裡頭有簡介前方景呀什麼的

 

但我這個人就是愛緊張

 

一看到拿著單眼就咖擦咖擦一直拍下去了

 老天爺~哇愛哩~

給我們一個好天氣

這夜景豪~~~美呀!

IMG_7680.JPG

 

這跟本明信片來著的呀!!

美呆惹~

 

然後我要說

日本人真的很好欸

中間我們要自拍的時候

他們不旦讓了位子給我們
還拿了手機幫我們打燈

真的很港動~(鞠躬)

 

好啦好啦~~大概拍了好幾十張

過癮了

我們才滿意的下山

 

事情就這樣來發生

排隊下山搭車的人繞了又繞

繞了又繞

排了好幾個S

看了我背都涼惹

但是為了下山也只好排

IMAG2229.jpg

 

 

約莫經過20幾分

終於擠進來惹

  IMG_7712.JPG 

 

唉呀!瞧~這晚上感覺就是特別不一樣

IMAG2232.jpg

 

IMG_7717.JPG

IMG_7718.JPG  

 

好啦~

原本我們想說要去吃"添好運"

想說反正都在中環

就隨口問了路旁的的士

真的傻眼透惹

1.拿手機裡的地址給司機看...他們說沒聽過

2.他說降過去要HK650(殺了我比較快)

 

所以我們就在那晃阿晃

想說能不能找到公車去

 

沒想到這又是一段災難的開始

 

哈~公車是搭到惹

不過找"添好運"的這段路

就是讓我這天崩潰的時候呀!!!

 

 

尬的....

又在茫茫人海裡走呀走

找阿找

IMG_7737.JPG  

IMG_7739  

 

等我們終於找到

問到知道他是地鐵香港站裡的店舖

 

尬的...結果他關門惹

 

然後我腿也要斷惹

回家的路好遠呀!

(去過的人就知道中環、銅鑼灣這兩站有多大惹~)

IMG_7761.JPG

IMG_7765  

 

不誇張...我後腳根已經痛到

每踩一步痛一下呀!!

 

阿~不管惹~

回家回家

偏偏回家的路又好長呀!!

回到銅鑼灣我真的只有快崩潰這個感節

 

天晚惹...大伙餓惹

隨手找了間天天經過的小舖坐下來

吃了碗皮蛋瘦肉粥HK18

IMAG2240.jpg  

 

不浮誇

真的很好吃欸

安撫惹累累的心呀!!!

 

這一天依舊是

抹著黃道益抬著腳渡過呀!!

IMAG2245  

 

 

 

後記:

 

回台灣後,泡了大排檔來喝

真的越喝越好喝耶~

我發現香港的奶茶都不甜,茶香很夠

唉呀!為什麼我只配額給自己一盒呢

一盒10包HK17很划算的耶~

但我的額度已經被Share完惹)O(

上網想看有沒有人賣

但都要110,120~~

哦不~別逼我(簽證還沒過期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沛。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